g0v Summit

g0v 零時政府,是台灣推動政府開放資料及公民科技的重要推手,公民科技運動與本會參與的軟體自由運動,有著許多共同的核心價值、也時常相輔相成,我們都相信資訊透明是民主的基礎,相信人人都能為更好的未來貢獻心力,相信共創共享的價值。

g0v 社群的年度盛世——2018 g0v 年會,將於 10 月 5 日至 10 月 7 日間舉辦,現正熱烈徵求講者,有興趣的朋友請踴躍報名!

2018 g0vSummit 倒數計時徵稿,拿出你的壓箱寶吧!

— 徵稿倒數 5 天 —

全亞洲最大公民科技黑客年會,徵稿即將進入倒數階段!

四月開放投稿以來,我們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國的精彩提案,身為公民科技實踐者的你,是不是也有很多壓箱寶呢?快點找出寫了一半的提案,一鼓作氣完成它吧!

— 今年主題 —

今年 g0v Summit 以「公民科技」為主題,分為兩個主題區塊,分別是展示各專案成果的「台上」區塊,以及分享專案實作的心路歷程、介紹醞釀中的專案雛形的「台下」區塊。

我們希望邀請到世界各地的公民科技社群,以及致力於透過科技促進群眾參與的行動者、研究者、倡議者、創作者 、工程師,投稿分享各自的成果及經驗,也歡迎所有人報名參與。

— 投稿方式 —

投稿網址:http://summit.g0v.tw/2018/cfp/

投稿資格:只要你對公民科技有想法、實作,歡迎來稿分享你的成果。

徵件日期:即日開始,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六)晚間 11 時 59 分截止。

錄取結果將於台灣時間 2018 年七月下旬公佈。

居住在台灣以外的講者,可向大會申請旅費補助與住宿。

如果你自籌旅費或是已有願意提供旅費的單位,我們會將提供旅費的單位列為大會贊助者。

— 關於年會 —

年會日期:2018 年 10 月 5 日至 10 月 7 日

年會地點: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館

年會網站:http://summit.g0v.tw/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