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

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實踐軟體自由和資訊自主的理念為己任,並架設多種自由/開源的網路服務,除了為會員與社群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外,也展示開源解決方案的可行性。

然而近年來各種資源價格不斷高漲,使得協會在營運這些服務時漸感吃力。所幸德不孤、必有鄰。近日,本會收到一系列贊助,讓我們得以繼續前行:首先要感謝遠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路旋資訊有限公司兩間公司,他們提供了機房、伺服器主機、網路頻寬等資源,讓我們能將多種自由/開源的網路服務遷移至他們的主機上,並贊助機房的月租費用;同時也要感謝節省工具箱有限公司,慷慨贊助主機。在硬體管理方面,本會原有用於營運的兩台主機,則搬遷至矽塔資訊服務有限公司的機房,由他們專業的團隊代為管理。

對於遠振資訊、路旋資訊、節省工具箱以及矽塔資訊的大力支援與貢獻,我們表達衷心的感謝。您們的慷慨協助,讓我們得以繼續推動軟體自由的理念。

本會目前運行的服務包括:


備註:

  1. 開放註冊,但需經過審核。
  2. 不開放註冊,需要使用此服務請來信 service@slat.org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