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開源科技訓練營

在這個科技的年代,各類生活、社會議題,大家都期待能用數位工具解決問題。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不論是新手想要習得運用開源、開放的數位工具技能,或是技術人想要支援更多社群應用的可能,歡迎加入此次課程行列

開源 3D:Blender 台中分享會

Blender 是數位內容製作的殺手級應用軟體。不只是 3D 動畫或繪圖,包括製作 2D 動畫、互動式動畫、遊戲、特效、電視電影後製等都可以滿足職業級的需求!

7/21 將在台中舉辦久違了的 Blender 的聚會。不一定要專業,只要對電腦科技藝術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喔!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見此

 

...

協會舉辦 LibreOffice 測試大會

【 105 年 12 月 21 日台南報導】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於 105 年 12 月 17 日舉辦全國第一次的 LibreOffice 測試大會。在這次歷時四小時的測試大會中,與會者合力找出了十個相關問題,協助 LibreOffice 改善中文體驗,會中並與國際社群朋友視訊連線,讓與會者與國際社群直接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