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Conference Indonesia

2018 年的 LibreOffice Conference Indonesia,即將在印尼第二大城泗水(Surabaya)召開,於 3 月 23 日至 25 日間舉辦。

LibreOffice 6

 【2018年1月31日柏林報導】文件基金會宣佈發表新的主發行版號 LibreOffice 6.0,同時慶祝 LibreOffice 初次發行誕生後的七週年紀念。現在的 LibreOffice 經過七年的洗禮,已經更為強大、簡單、安全,並且和 Microsoft Office 的檔案有更佳的互通性。

LibreOffice 5.4 發行

【2017 年 7 月 28 日柏林報導】文件基金會宣布發行 LibreOffice 5.4 版,這個版本將是 LibreOffice 5.x 系列的最後一個主版本更新,涵蓋 Windows、MacOS 與 Linux 版,以及線上雲端版本。

LibreOffice 5.4 的每個模組都新增了許多功能,其中對微軟 Office 檔案的相容性也有顯著提升。

LibreOffice 5.3

【2017 年 2 月 1 日柏林報導】文件基金會宣布正式發行 LibreOffice 5.3,是 LibreOffice 有史以來新增最多功能的版本。這次除了 Windows、MacOS X 與 Linux 等平臺外,同時更是第一次發行可以在私有雲上運行的版本。

LibreOffice 5.3 的發行是這套辦公套裝軟體演進路上的一大步:首次踏足雲端,提供線上協作編輯的新功能,大幅提昇這套軟體的競爭力;同時也有許多細微改善,讓程式更加可靠、相容、和友善。

Libreoffice 導入專家與訓練專家的認證

文件基金會開放 Libreoffice 導入專家與訓練專家的認證申請資格給所有專案中的志工、顧問諮詢團 (Advisory Board) 中非營利組織的成員,還有其他可證明具備相關能力 LibreOffice 的個人。

取得 LibreOffice 認證代表有能力提供諮詢輔導、教育訓練服務等加值服務的商業機會。

協會舉辦 LibreOffice 測試大會

【 105 年 12 月 21 日台南報導】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於 105 年 12 月 17 日舉辦全國第一次的 LibreOffice 測試大會。在這次歷時四小時的測試大會中,與會者合力找出了十個相關問題,協助 LibreOffice 改善中文體驗,會中並與國際社群朋友視訊連線,讓與會者與國際社群直接互動。

LibreOffice 釋出最新版本 5.2

【2016年8月3日德國柏林報導】文件基金會 (The Document Foundation) 宣布發行 LibreOffice 5.2,這是 LibreOffice – 目前最好的自由開源辦公應用套裝軟體 – 的最新版本。此版本做了一些使用者介面的改進與企業級的新功能,適合的目標族群為先驅採用者與資深使用者。

於此同時,LibreOffice 5.1.5 也正式釋出。此版本適用於企業佈署與導入,還有穩定使用,不需立即嘗試最新版功能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