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在 IBM 與 Microsoft 微軟都加入, Google 等公司來投入開放源碼系統 (Open Source Systems, OSS) 的發展與運用風潮中, 如何成為善用 OSS 工具來創造無限的可能與價值的贏家!?

乘方智能專業在使用 OSS 協助企業/組知實現數位轉型的產業升級!!
我們有豐富的導入各類全世界產業應用的 Linux, Firefox, LibreOffice, Zimbra, Nextcloud, Moodle, Drupal  等已經被全世界產業普遍應用的 OSS 系統,  成為企業與組織的效能的利器!!

我們深知每個系統的導入, 都是企業轉型的契機, 也是組織再造, 資訊素養提升的流程。因此,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免除軟體系統購置的風險, 更可透過開源系統的導入, 一併完成組織的再造與產業昇級數位轉型的運作。

地址

台灣
嘉義市東區
後湖里保忠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