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Taiwan

Fedora 臺灣社群,即 Fedora Taiwan,是由一群熱愛 Fedora 與自由軟體的朋友所組成的自由軟體社群。

雖然 Fedora 臺灣社群相當活躍、繁榮、多元,但要協助達成 Fedora 專案的目標仍需花費不少資金。臺灣社群的伺服器及其他基礎設施需要供應與維護,網域名稱需要註冊和照料,再加上Fedora 社群大使主辦各項活動時也需要交通費等,因此相當需要您的支持。

Fedora 臺灣社群與軟體自由協會合作,推出募款活動。您的捐款都將以公開、透明的方式運用,並可持協會所開立之收據扣抵所得稅。希望您能一起來支持 Fedora 臺灣社群的活動。

詳細的募款辦法請見:

http://fedora.linux.org.tw/donate/

Fedora 臺灣社群與軟體自由協會衷心感謝您的支持!

(圖片背景素材來自 blue dream-1 by ali4129 — CC-BY-SA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