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國家發展委員會自 104 年起開始大力推動使用開放文件格式(Open Document Format)做為政府文件交換標準格式政策。其中宜蘭縣政府是全台灣第一個導入 ODF 的縣市,同時也是執行最徹底的政府機關。從 104 年起即全面佈署 LibreOffice,並持續針對府內外同仁辦理教育訓練。

今年,宜蘭縣政府更進一步希望將資訊平權的概念推動到縣境一般組織、企業與民眾。除了在宜蘭跟羅東分別舉辦四場說明會以外,也舉辦一系列 LibreOffice 教育訓練課程,開放民眾免費報名。

詳細課程資訊

報名課程沒有資格限制,只需要在報名網站上註冊,並點擊課程中的「報名」鍵即可。若為宜蘭縣境內之公務同仁還可以登錄學習時數。此外,報名參加並全程上完當天課程者,還可以參加抽獎!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立刻報名

相關問題請聯繫:上鈞資訊 02-55933901 或 service@sunju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