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文件自由日

文件自由日是由歐洲自由軟體基金會主辦的活動,於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週三,一起慶祝並宣揚開放標準文件格式的重要性。

2015 年在台灣,推展開放文件標準格式有了很大的進展。因此今年的文件自由日活動,協會將擴大規模,與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屏東縣政府、A+A space 共創共享空間、耀達電腦、智新資通等單位聯合舉辦,分為南北中三場,以不同領域的主題探討文件自由的重要性。

三場資訊分別如下:

  • 3/29 文件自由日屏東場:以政府單位為主軸,說明 2015 年國發會推行 ODF-CNS15251 為文件交換標準格式的政策。詳細的議程、時間與地點請參考屏東場報名網頁
  • 3/30 文件自由日台北場:以教育為主軸,說明為什麼我們堅持在教育體系中應該使用自由軟體與開放標準文件格式。詳細的議程、時間與地點請參考台北場報名網頁
  • 3/31 文件自由日台中場:以企業應用為主軸,說明自由軟體與開放標準文件格式對企業的好處與重要性。詳細的議程、時間與地點請參考台中場報名網頁

活動均為免費參加。若您支持與認同本會在推動開放標準文件格式的努力,也歡迎您選擇小額捐款票券。票券扣除 kktix 的手續費用之後的款項,將會運用於會務之中。

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文件自由日!

Image re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