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國際資安組織台灣高峰會

在國內資安領域舉足輕重的台灣數位安全聯盟 (TWCSA, Taiwan Cyber Security Alliance),即將於 7 月 9 日至 7 月 11 日,在台北舉辦「2019 國際資訊安全組織台灣高峰會」,軟體自由協會亦為協辦單位之一,本會理事長鄭郁霖也將在這場會議中擔任其中一個議程的講師。

台灣數位安全聯盟旨在推動三大國際資安組織在台之發展,這三大組織分別為:

其中 The Honeynet Project 致力於誘捕技術與資安研究,並進行開源安全工具之開發;雲端安全聯盟自 2011 年底成立台灣分會,除了在國內推廣資安議題,也推動雲端服務商的「全球雲端服務安全證書 CSA STAR」的認證服務,以提昇使用者的信任;OWASP 為針對全球 Web 應用安全議題的研究組織,並發佈十大網路資安風險OWASP Top 10),倍受政府和資安業者之關注。以上三者皆為非營利組織。

報名資訊

 

分類